A团红担 山组缓慢产出
上白石萌音事业粉
唱歌 吉他 英语 日语 小提琴
 

【山组】暖茶

第一篇番外《Beautiful》

第二篇番外《Mine》


万字长文预警

大学客座教授翔×大四毕业生智
 
十岁年龄差

从美国来的客座教授樱井翔(31) 
为了凑学分胡乱选修了一门课程的四年生大野智(21)
A N M三个人偶尔出场 
HE 清水 不甜 可能OOC 一发完 
所有的美好都是他们的 OOC和BUG是我的

这是一篇生贺


【可看可不看的感想】
不是第一次写文,也不是第一次写同人,但第一次rps确实献给了山组。
本来是没有写文想法的,一来自己文笔平淡,二来rps和动漫同人还是有很大不同的,特别怕写崩。
但十二月的时候,在密集课程的摧残下我居然就有了灵感,刚开始只有一个场景片段,然后慢慢的有了人物设定,有了提纲,原本打算只写一两千字,后来也越写越长,最终写出了一万五。
十二月的时候只是想写着玩,到一月的时候第一大部分已经写完了,算了算时间,想着要不就当成生贺发出来好了。
一月中旬期末考试结束,回到家之后就立即开始码文。中间这一个半礼拜天天脑子里都是文,情节该怎么发展对白该怎么描写——这种状态我已经两年没经历过了。我一边绞尽脑汁地挤文一边和基友吐槽,得到的回复是“这是真爱啊”,我就觉得这果然算是甜蜜的负担了。
祝樱井先生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工作顺利。希望A团在2018年也能够越来越好。
最后特别感谢@桜小路祐子 @dao酱 @降E大调无词歌 三位亲友,谢谢你们一直不厌其烦地鼓励我,帮我出谋划策,还要忍受我时不时崩溃的咆哮,这篇文能顺利写出来离不开你们的帮助。どうも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评论(4)
热度(1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白濱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