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红担 山组缓慢产出
上白石萌音事业粉
唱歌 吉他 英语 日语 小提琴
 

【山组】I Did Something Bad

归档

歌名系列第四篇

校园背景,幼驯染&双向暗恋设定

1000+小段子




树洞君,我干了件坏事。


今天中午,我照常和我的幼驯染翔くん一起在天台吃便当。


本来吃完之后我们就该回教室的,可是翔くん说他想睡一会儿,如果我想回教室的话可以先走。


可是我巴不得和翔くん在一起多待一会儿,所以就留了下来。


翔くん应该是很累了,没过多久他就躺在长椅上侧头睡了过去。


我感觉有些无所事事,于是就盯着翔くん的脸发呆。


啊,忘了说,翔くん是个大帅哥,颜完全是我的type。我有个朋友经常吐槽我总是过久地专注于看翔くん的脸,以致有时会忽略周围找我说话的人。


可是他的脸就是怎么看都好看啊。


饱满的额头,英气的眉毛,圆溜溜的大眼睛,直挺的鼻梁,丰满的双唇……而且他聪明过人,才思敏捷,待人体贴,沉稳又可靠,我虽然比翔くん还大一点,但常常依赖他,他也一直不厌其烦地帮我——


回过神的时候,我离翔くん的脸只有几公分的距离了。


我一冲动,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
退开的时候,翔くん居然不知何时醒了,瞪圆了眼睛惊讶地看着我。


我有些慌了,没等他说话,就转身跑下了楼。


翔くん也很快回到了教室,我偷偷瞟了他一眼,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,看不出情绪。


我一下午没敢和翔くん说话,他也没有像往常一样主动找我。


呜……他可能觉得我很恶心吧,竟然对一起长大的好友做出这种事。


#


树洞君,我做了一件坏事。


今天中午,我和我的幼驯染智くん一起在天台上吃完午饭后,觉得有点困了,所以打算在长椅上睡一会儿。


“我昨晚熬夜复习功课了,现在超困。智くん如果想回教室的话就先回去吧。”


话是这么说,我却在心里祈盼他能留下来。


“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做,就在这里待着好了。”智くん这么对我说道。


我在椅子上躺下,很快就睡着了。但长椅太硬,睡着并不舒服,所以没过多久我就醒了。


智くん还坐在旁边,我不想睁开眼,希望能延长一点和他独处的时间。


……我当然喜欢他,不然为什么要动这样的小心思。


智くん虽然平时看上去心不在焉,但实际上很有责任心,认真起来什么都能做好;第一眼见到他可能会觉得他散发着“生人勿近”的气场,但他对人温柔又细心;大家都说智くん在依赖我,可是我觉得是他一直在默默支持着我。


不过我一直没找到机会表白。


我以荞麦面发誓,我不是怂。


我只是不确定智くん会不会接受这份感情。


我安静地躺着,通过细微的衣料摩擦声来判断他在做什么。


现在在晃腿呢。


又揉了揉鼻子。


没有动作了,一定是又在看着哪儿发呆吧。


正当我乐此不疲地玩这种推测游戏时,我突然感觉到他的呼吸离我越来越近。我开始紧张起来,犹豫着要不要“醒过来”。


嘴角有温软的触感,还有智くん身上特有的香味。我忍不住睁眼,看见智くん轻颤的眼睫毛。


没等我反应过来,他就跑走了。


我冷静下来之后也回了教室,因为怕显得过于激动,便尽量克制住了表情。


智くん一下午都没有和我说话,我很忐忑,他是不是发现我装睡的事情,以为我在戏弄他啊?


#


我是树洞。


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兢兢业业,任凭风吹日晒,时刻恪守职业道德,倾听人们的烦恼,我觉得我是一个合格的好树洞。


可是我今天遇到了一件非常过分的事情——


下午有两位少年一前一后跑过来,不仅向我炫耀了他们的亲密举止,还把对方夸得天上有地下无,言语间那种青涩的甜蜜根本藏不住。


身为一个单身洞,我觉得这种行为极其丧心病狂、丧尽天良、令人发指、穷凶极恶、惨无人道、心狠手辣、天理难容。


鬼才会信他们没有在秀恩爱。


哼!


#


我是鬼。


我也不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

几个月前写的小甜饼,丢上来当情人节贺文~

灵感来源自Taylor《I Did Something Bad》的副歌歌词:“They say I did something bad, but why's it feel so good? Most fun I ever had, and I'd do it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f I could. It just felt so good.”

虽然这首歌的主旨和这篇文完全不符,但这段歌词某种程度上算是文中两人的心声吧。

06年翔くん在solo控上介绍阿智出场的时候就用的是“我的幼驯染”,我在这篇文里借用一下~

存货全发完了,正在写的两篇不知道还要卡到何年何月,所以我们有缘再见_(:з」∠)_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

槿 2019年2月14日 a.m.0:00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白濱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