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红担 山组缓慢产出
上白石萌音事业粉
唱歌 吉他 英语 日语 小提琴
 

【山组】健身

归档

日常系列第三篇

1k+短打




近来一直在宣传自肃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,因此没法去健身房锻炼,樱井翔和大野智闷在家里百无聊赖。


大野摸了摸肚子上新长出的一点软肉,突然站起身:“就在家锻炼吧!”


樱井诧异地看着大野:“真难得。以前你都不会主动锻炼的。”


“我也怕有啤酒肚啊。”大野把瑜伽垫拿了出来,“你要不要一起?”


“我这周已经锻炼过了。”樱井摇头,托腮看着大野折腾,“悠着点儿啊。”


大野不置可否,他打开了健身视频,开始对着手机热身。


起初。


“平板支撑的时间是不是太久了?”


“很轻松,完全没问题。”


十分钟后。


“俄罗斯转体的次数也太多了吧?不行别硬撑。”


“呼……男人不能……说不行。”


二十分钟后。


“波比跳……还是停下来吧?”
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
最后。


“哈……哈……”大野摊在垫子上,大汗淋漓,“要死了……好难受。”


“说了不要勉强。”樱井无奈道,“何苦为难自己。”


“不累的话怎么有效果。”大野还在喘。


樱井露出不赞成的表情:“很长时间不锻炼,一下子又运动量过大,身体哪能受得住。”


大野没回答,他在努力平复呼吸。


待喘息声变小,心跳渐缓,樱井再次开口:“怎么突然想要锻炼,还这么拼命。”


“最近甜品吃多了,我觉得自己好像胖了。”大野翻了个身,侧躺着看向樱井。


“没有啊,”樱井仔细打量大野,“一点也没看出来。而且长点肉也好,你之前工作太忙,都累瘦了。”


“运势说我今年会被胖胖星围绕。”大野扁了扁嘴。


樱井笑出了声:“在哪儿看的?随便哪个神棍说的话你也信啊。”


大野捏了捏肚子:“可是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长胖了。”


“当然为了健康,锻炼也是好的,只是要量力而行,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均衡。”樱井话语一转,“不过就算胖了,也是可爱的。”


“不能这么纵容我,慈母多败儿啊。”大野叹口气,话音刚落又觉得不对,“哎,说错了……”


樱井听到大野自降辈分也没立刻反驳,只撑着下巴笑成了一个慈翔:“瞧瞧,练得太狠,把孩子都练傻了。”


“喂!”大野扑向樱井,“我一时口误而已。”


樱井将大野压在沙发上:“用别的方式运动也可以。”


大野才锻炼完,手脚都使不上力气,脸颊憋得通红:“流氓。”


“这也算?”樱井挑了挑嘴角,手伸进大野宽松的T恤里,触到一层汗。


“别——”


翌日上午。


“啊……唔!轻点……”大野的声音隐忍又带了点爽意。


“有这么不习惯吗?又不是第一次。”樱井哼笑。


大野埋怨:“每次你都太用力了嗯……嘶!”


“不用力你哪会舒服。”樱井还是放轻了力道,“好长时间都没运动了,必须得按摩放松。以前你偶尔健身完我不是也会帮你按吗。”


前一天晚上樱井到底是体恤大野,没再拉着他闹。只不过第二天早上醒来,大野动弹不得,大臂胸肌腹肌臀腿全都酸痛得要命。他连起床都困难,樱井只好让他躺在床上,给他全身上下按了一遍。


“还练不练了?”樱井问道。


“我缓几天……缓几天……”大野连手都懒得抬起来,他趴在床上,一动也不想动。


樱井憋笑:“我去做早餐了,估计你饿得够呛。”


“好……”大野的声音有些朦胧,马上就要沉入回笼觉中。


“以后让你下不了床这种事,还是交给我吧。”


“一边儿去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

最近在家健身有感。锻炼完之后胳膊腿全都不是自己的了,现在腿还酸呢_(:з」∠)_

运动要量力而行啊~!

槿 2020年4月23日 p.m.1:00

评论(8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白濱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