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红担 山组缓慢产出
上白石萌音事业粉
唱歌 吉他 英语 日语 小提琴
 

【山组】Young and Beautiful 楔子

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 第十章 第十一章 第十二章


设定:

低调富豪樱井翔(35)×留学回国画家大野智(23)

心思深沉的樱井,落魄骄傲的大野。

樱井对大野有兴趣,大野渴望成功与财富。

所以有了交集。




楔子

男人减轻音量,声线压低之后更沉更哑,像片羽毛在大野心尖挠过:“我叫樱井翔,你呢?”

“大野智。”大野也放低音量,两人朝对方凑得更近。樱井身上有很别致的香味,大野不动声色地嗅了嗅,辨出淡淡的烟草气息。


樱井闭上眼,脑海中浮现出方才大野回头看向自己的模样——被雨水打湿的头发无精打采地垂下,有些凌乱地贴在额头,水珠顺着发梢滚落,划过他有着美丽弧度的眼尾,柔顺地蜿蜒过他白皙的颊,从下巴坠落在精致单薄的锁骨上,碎成一瓣一瓣透明的花;他薄薄的双唇无意识微张着,湿透的白色T恤附在他的胸膛,随着呼吸轻轻起伏,肌肤隐约从布料下透出来——

那双眼中燃烧着强烈的欲望,对成功、对财富,他在无数人的眼里都见过这种热切,可是没有一个人像大野这般,能将贪婪和野心展现得如此生机勃勃又动人心魄。


“我害怕老去,老这个字眼对于我来说意味着混沌、脆弱、迟缓。至于死亡的苦痛,死亡来临前我无法体会到,待我死后更不可能感受到,因此我并不畏惧。就算明天死亡,也好过明天衰老。”


樱井盯着大野看了半晌,手摸到大野后颈,温热一点点渗进大野的皮肤:“我的智くん,现在也变为有魅力的大人了。”


樱井若有所思的表情令大野的心不住地沉下去,一股寒气从脚底一路冲上头顶,他霎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
大野穿着单薄的衬衫长裤,光脚蜷在散落一地的绚烂却未完成的画中,像是陷入了沉睡,又像是已安然逝去。


“我只有你了……”大野喃喃,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樱井无言以对,他隐约感受到了莫名的恐惧。情况仿佛脱轨的列车,彻底脱离了他的掌控。


“我曾依附于他,也曾厌憎他。可他在我最绝望的日子里无微不至地照顾我,再慌再累也不会在我面前显露出来,坚强地支撑着我。

“现在对于我来说,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
“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'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?

“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

我是槿。

之前的《暖茶》系列和《求不得》都是一发完,这次鼓起勇气写连载。

明日起正式开始更文,每隔两天更一章,不会拖更也不会太长。

よろしく。

  @桜小路祐子  @夏海  @降E大调无词歌 

评论(12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白濱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